小小时光.

【皇权富贵】你的名字 15

·不明所以,何为归途·


范丞丞低头去看湖水,果然是三年前的模样。所以,不是假的,范丞丞是真的来到了三年前的时空。范丞丞大喜,急忙去找黄明昊曾说过的槐树,绕来绕去,终于找到那棵树。又顺理成章地找到了黄明昊的家,只一瞬,范丞丞的泪就要落下来。黄明昊,本该消失的黄明昊活得好好的,利落的短发上绑着一根红丝带,还是那么活泼。


黄明昊很快就注意到这个奇怪的陌生人,他长得剑眉星目,就是满脸泪水地看着自己,难不成自己和他结过怨吗? 范丞丞看着黄明昊一步步地走过来,很想抱住他,却强忍着欲望。因为黄明昊眼中并无波澜,有的只是对他的好奇,那种眼神像极了看陌生人。范丞丞伤感地想,这次恐怕真的是玩大了,黄明昊都开始装不认识自己了。


很快,范丞丞就发现,黄明昊是真的不认识自己。黄明昊好奇地歪头“这位哥哥,我怎么没见过你呀?你是谁家的亲戚,不常来这吗?”范丞丞结结巴巴地说明了来意,黄明昊更是不解,看他的眼神里充满了怀疑“我为什么要相信你,今天有流星没错,可是报道都说了没事。”那倒也是,谁会相信一个对他而言是陌生人的话?


可是,范丞丞还是决定一试,他拉着黄明昊的手“你信我,就这一次,我不想失去你。你听我说,我们先去山坡,然后我再和你解释。否则,真的来不及了。”黄明昊似乎有些动摇,可还是摇了摇头“我的邻居们都在这儿,我哪儿都不想去,就算真的你说的什么彗星降落,那就让它来吧。”


范丞丞快要发疯,无可奈何。黄明昊突然笑了,“除非你给我个非走不可的理由,不然我就待在这儿,一步不走。”范丞丞看着黄明昊的笑颜,突然就豁然开朗“我拼尽全力付出的真心,给你,你真的忍心不要吗?”黄明昊笑嘻嘻地说“忍心啊。虽然我没见过你,但是我心里有个感觉告诉我,你是很重要的人,虽然不知道你叫什么,哈哈。”


是的,我是你非常重要的,人。


评论(2)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