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小时光.

【皇权富贵】你的名字 16 终结篇

·总会变得美好,花,海,山,人皆是如此·


范丞丞并没有多说什么,他的神态就足以表明他的态度。不多会儿,黄明昊轻叹“走吧。”一路无话,范丞丞不是个爱在尴尬境遇做尴尬事的人,显然现在的黄明昊也不是。走着走着,黄明昊突然就乐了,笑得停不下来。范丞丞还纳闷呢,黄明昊却又将笑音收了回去,乖乖走路。


等到达的时候,范丞丞似乎有些明白黄明昊在笑什么。范丞丞还未说什么,黄明昊就心甘情愿和他来了,一点也不怕范丞丞做坏事。仿佛他们本该就是这个样子的,范丞丞在前方走着,黄明昊在后面跟着,笑闹着,偶尔范丞丞转头看看黄明昊,也是莞尔一笑。一切都是那么自然,反倒让范丞丞感到些许怪异。


黄明昊饶有兴趣地看着范丞丞,“喂,我说你把我带这来,说得好听点是救我,难听点叫拐卖未成年,你到底有没有法子离开,啊?”范丞丞心里本就没底,经黄明昊这么一打趣,心里越发敲起鼓来。范丞丞沉默地看着天,无法无法,早知现在就不该鲁莽,应事先查好方法的。


黄明昊一直看着范丞丞,范丞丞觉得脸上火辣辣地疼,自己还真挺像个疯子。先是说了一大通胡言乱语,又是不管不顾地要求黄明昊和自己走,再好脾气的人也会觉得自己脑子有问题。黄明昊就静静看着范丞丞,范丞丞越发焦躁“黄明昊,你好歹也是这儿的人,看我笑话那么好玩?”黄明昊严肃道“好玩。”


范丞丞看着那颗流星,在它分裂之后却十分冷静。他得想办法,不能让黄明昊陪着自己送死。黄明昊,对了!方法就在黄明昊身上!范丞丞灵光一闪,镇定地说“Justin,把你头上的红丝带给我。”他又叫了他Justin。


黄明昊闻言,知范丞丞已有了办法,利索地取下红丝带递给了他。范丞丞迅速地在两人无名指上缠绕住,他相信自己的判断。为什么黄明昊能穿越时空来到三年后,而又为什么能够回来,恐怕这条丝带就是线。一条连接过去和未来的线!范丞丞在心中默念:这次,他绝不会放开他的手。


随后,范丞丞大喊“跳!”一阵头晕目眩,令人头痛欲裂,而此时彗星也开始坠落。不知过了多久,范丞丞才有了意识,但当他完全清醒过来时已经过了半个时辰。范丞丞揉着头,下意识地看向无名指,空空如也。范丞丞一时瞠目结舌,难道真的不能改变历史,黄明昊也根本不可能救活吗?或者说,那个时空的人根本来不到现世之地?


范丞丞只觉如雷轰顶,感情自己白费劲,还找不回黄明昊?范丞丞有点想哭,任谁摊上这事也不会高兴,费尽心思才找到人,现在才知道根本带不走,这跟要了范丞丞命有何区别。范丞丞不可抑制地哭了起来,很久很久。


有一道声音不太友好地结束了这一切“范丞丞,要死了?我还活的好好呢!给谁哭丧?”范丞丞闻言抬头看去,果然是黄明昊那张好看到过分的脸。范丞丞急忙扑过去,一把鼻涕一把泪地哭诉衷肠,黄明昊也不打断,等他哭够了,笑眯眯地给他擦掉眼泪。


黄明昊乐不可支,“范丞丞,我有个证要和你领一下。”范丞丞一愣,“什么证?”“结婚证。”范丞丞刚想说话,黄明昊捂住了他的嘴,向他眨眨眼睛。就好好享受难得的温暖,不好吗?范丞丞的回答是:不好,抱着黄明昊才叫温暖,简直像花儿遇见了春天,那种感觉叫幸福。


评论(5)

热度(3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