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小时光.

【皇权富贵】你的名字 番外1 反攻文

·我愿意走九十九步,最后一步我想等你回头·

看着客服提醒到货的消息,黄明昊满意地点了点头。过会儿,有人敲响了门铃,快递小哥可能也没想到购买药的人是个男孩,脸涨的通红。“这是您的快递,请签收。”很好,上网买的迷药不知道好不好用,不过晚上范丞丞回来时不就见分晓了嘛!

黄明昊环视周围,红酒有了,迷药有了,黄明昊有了,就差一个范丞丞。等范丞丞回家,这次报复行动就开始了。就把它命名为“Justin大神振夫纲”吧!自从黄明昊跟着范丞丞回来之后,一开始还好,到后来范丞丞精力旺盛地不可思议。一次聚会中,范丞丞的朋友笑着说“范哥呀,最近忙得很,我看你气色怎么越来越好了呢”

黄明昊仔细瞧了去,范丞丞这厮当真红光满面,容光焕发。范丞丞还挺得意地说“那可不是,你嫂子照顾的好嘛。”说着还意味深长地看了黄明昊一眼。黄明昊脸都要丢尽了,从此以后一旦工作稍微忙点,就有范丞丞的朋友发消息说“嫂子,快来救救我们吧!丞哥最近工作太重了,我们都受不住。”

这也就算了,真正让黄明昊下定决心要反攻的还是……腰的抗议!黄明昊一边扶着腰一边想:范丞丞平时那么高冷,怎么的今天不得还是逗弄他,比如叫声哥哥什么的。黄明昊想想就开心,没等他缓过神,范丞丞已经回来了。有时候,人生就是这么奇妙!范丞丞刚好看到了黄明昊手里拿的迷药,又刚好见过。

于是,范丞丞眼前一亮:昊昊终于开窍了?终于懂得体谅丈夫,我这一段时间的调教真没白费苦心呐!不容易啊不容易。还没说什么呢,范丞丞就抱住黄明昊开始作乱,黄明昊挣扎着“范丞丞你属狗的吗?干嘛呀,”范丞丞捂住黄明昊的嘴,“干你!”

就这样,反攻计划还没萌芽就衰败了。次日,黄明昊看着心满意足舒舒服服躺着的范丞丞咬牙切齿,哼╯^╰范丞丞倒是挺高兴,抱过来说“要不是你昨晚拿的催情药,我还真没想到我家宝贝这么想我。”什么,什么?黄明昊赶紧翻看购买记录,是迷药没错啊!又往下一看,商家说发错货了。

黄明昊扶着腰悲催地说“你赔我腰!无良商家害死人啊~”这下子黄明昊突然懂快递小哥看自己的是什么眼神,那分明是赤裸裸地嘲笑!!!

还反什么攻,还振夫纲,干脆叫做“Justin花式作死”好了!

评论(1)

热度(5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